不支持Flash

鲍文总决赛时再当爸爸 新生儿降临成马刺夺冠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7:1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2007年6月17日,是什么日子?

  答案一,星期日。

  答案二,父亲节。

  答案三,勒布朗·詹姆斯二儿子可能出生的日子(预产期)。

  答案四,马刺和骑士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的日子,如果有可能的话。

  现在都还在纳闷,为什么美国媒体的记者到现在都没有问到詹姆斯关于父亲节和他二儿子出生的话题。

  上一次

总决赛期间有球员生孩子的球员是布鲁斯·鲍文,而这一次,鲍文竟然又不声不响地给
马刺
带来了喜讯,他的第二个孩子在马刺和骑士的第一场比赛结束后诞生,鲍文也因此在6月9日的马刺例会时迟到,但是包括主教练波波维奇在内的马刺全体人员都很理解鲍文,而且都认为这会是马刺夺得总冠军的好兆头,因为2005年鲍文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后不久,马刺就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三个总冠军。而这一次,奥兹迈尔·鲍文的出生就将是马刺第四次夺得总冠军的先兆了。

  巧合的是,在骑士进入季后赛之后,詹姆斯的女朋友萨凡纳就曾经挺着大肚子去现场看球而且还因为过度劳累住进了

医院,这还让詹姆斯紧张了好一阵子,詹姆斯的第二个儿子预计在6月17日出生,而在总决赛第一场被鲍文盯得毫无是处的詹姆斯没想到自己在生儿子方面又慢了一步,但是他表示不会因为儿子的出生而放弃比赛,此前我们曾见过麦蒂因为老婆要生孩子而在比赛半场结束后赶到医院陪老婆。

  也许是父亲节快要来临的原因,邓肯也在日前透露自己的妻子很快也要给他生下小宝贝了,估计将在今年的9月份出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