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点因素助马刺客场获胜 三分球惊人高效羞辱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两点因素助马刺客场获胜三分球惊人高效羞辱皇帝

两队三分球差距大得离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骑士队回到客场,但是在马刺的防守下依然没有能够获得胜利。最终骑士队以72比75败北,总比分上以0比3落后。马刺距离总冠军只剩下一步之遥。

  今天的比赛中马刺众将发挥并不出色,邓肯14分9篮板,帕克17分,吉诺比利仅仅拿到了可怜的3分。但是马刺队的防守让骑士有些无所适从,最终在一场防守大战中,马刺队笑到了最后。

  既然三巨头的发挥并不出色,在主要球员的数据对比上马刺队也都落在下风,那么为什么马刺队反而能够获得胜利呢?这就是经验,马刺队很明白,在总决赛中,光靠冲劲是不行的,只能保持进攻的高效率,才能笑到最后。

  看看两队的三分球命中率,

马刺队在吉诺比利手感极差,三分球3投0中的情况下,全场仍然投出了19投10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50%。而反观骑士,19次出手3次命中。将这两个数据折合成得分就知道,马刺队在相同的出手数量下,在三分球得分上竟然以30比9占据了惊人的领先优势。

  马刺队在客场的这种打法,让他们的经验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季后赛系列赛的客场比赛中,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只有两点,防守和效率。马刺队今天两点都做到了,虽然说最后赢得还是有点悬念,但是最终的结果就是,他们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常规赛中,骑士队可以两次击败马刺,但是到了季后赛,他们却一胜难求。相信现在小皇帝已经明白,季后赛并不是这么好打的,虽然他带领球队首次打入了季后赛,但是要想在总决赛中成就一番功业,詹姆斯还需要学习。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