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超级火锅让石佛也动容 小皇帝仍未正式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超级火锅让石佛也动容小皇帝仍未正式登基

詹姆斯送给石佛一记大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骑士队回到客场,但是在马刺的防守下依然没有能够获得胜利。最终骑士队以72比75败北,总比分上以0比3落后。马刺距离总冠军只剩下一步之遥。

  今天的比赛中马刺众将发挥并不出色,邓肯14分9篮板,帕克17分,吉诺比利仅仅拿到了可怜的3分。但是马刺队的防守让骑士有些无所适从,最终在一场防守大战中,马刺队笑到了最后。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队球员不乏精彩表演。在第一节比赛中,骑士队的协防非常坚决。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14秒的时候,邓肯单打瓦莱乔,就在邓肯扛开了瓦莱乔,准备投篮的时候,詹姆斯突然从斜刺里突出,一个大帽送给了正准备投篮的邓肯。在当时比分胶着的情况下,邓肯也非常郁闷,不停的拍着自己的脑袋。

  詹姆斯在邓肯头上发威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据说在詹姆斯的更衣室里,还贴着一张他在常规赛中在邓肯头上扣篮的照片,这是詹姆斯用来激励自己的。

  但是就算詹姆斯能够击败邓肯,骑士队却依然无法击败

马刺。今天骑士队其他球员中也不乏发挥出色的选手。伊尔格斯卡斯在下半场开场之后一改之前两场比赛的疲软,在篮下的发挥一场出色,篮板球,盖帽,最终他全场拿到了12分和18个篮板球。就算他打出了在这个总决赛中最为出色的表现,却依然无法帮助骑士获胜。

  马刺队的防守,让骑士队吃尽了苦头,也让詹姆斯明白,他自己还不是乔丹,至少还不是那个成熟时期的乔丹。

小皇帝还没有能够正式登基,只有用一个总冠军的戒指,才能真正宣告小皇帝的登基。

  要击败马刺,对于骑士队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