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上最丑陋总决赛TOP5:03年湖人横扫篮网首当其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2003年 湖人横扫网

  这完全是一个对手错误的总决赛,当时湖人的“OK”组合如日中天,基德率一干角色球员,怎能是如狼似虎的湖人队的对手?在四场比赛中,网队几乎没有给湖人制造任何麻烦。

  1995年 火箭横扫魔术

  刚进入NBA的奥尼尔,终于知道了奥拉朱旺梦幻脚步的厉害,他们4比0横扫魔术,每场净胜对手7分。

  1991年 公牛羞辱湖人

  “魔术师”赛前说乔丹和公牛队根本拿不了总冠军,但第一场比赛他们胜利后,就再未尝过胜利的滋味。乔丹率公牛随后四战全胜,每场净胜湖人10.3分,从此以后一个势不可挡的公牛王朝诞生了。

  1989年 活塞横扫湖人

  魔术溃败有偶然因素,比赛之前魔术多员大将受伤,活塞毫不费力,顺势顶登。

  1983年 76人横扫湖人

  “魔术师”和“天勾”一外一里,相互呼应,但敌不过摩西·马龙和“J博士”的强大攻势。他们4场比赛就结果了湖人,每场净胜1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