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创建NBA篮球学院 圆中国青少年世界篮球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海尔创建NBA篮球学院圆中国青少年世界篮球梦想

右起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彭一念、海尔党委副书记徐立英、NBA中国总裁Mark Fischer、体坛周报副总编颜强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NBA海尔篮球学院”在青岛正式启动。据介绍,这只是NBA海尔篮球学院的第一站,接下来海尔将陆续在全国共8个城市建立篮球学院,并开展“NBA未来之星训练营”, 在训练营中脱颖而出的篮球少年,将有机会赴美观看NBA比赛 。海尔通过NBA海尔篮球学院,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激情与活力的舞台,让他们在自我挑战中实现梦想。

  海尔创建NBA篮球学院,圆中国青少年的世界篮球梦想

  NBA海尔篮球学院是海尔为提升中国青少年篮球水平,助力中国篮球发展专门创建的,07年6~8月份将在青岛、沈阳、

石家庄、武汉、宁波、上海、广州、重庆全国八个城市落成。在每个城市通过海选,选拔出40名优秀的篮球少年,进入当地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参加为期一周的NBA专业训练。海尔将邀请4名NBA传奇巨星来华,为训练营的小球员亲自培训和指导,介绍NBA文化,传授NBA训练方法,并现场指导球技。最终,通过比赛,海尔将在全国八所训练营中选拔出10明“海尔未来之星”,赴美国观看NBA比赛,体验NBA的激情和魅力。

  为了让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能够参与和体验NBA,活动期间,海尔还在当地开展多种篮球体验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海尔搭建中国青少年亲密接触NBA的平台,培养未来之星

  自去年4月份海尔正式成为中国第一个赞助NBA的全球家电品牌、牵手美国文化的象征性赛事后,海尔迅速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篮球事业助力。NBA海尔篮球学院是美国NBA在美国之外、中国唯一与海尔合作建立的专业学院,它以提升青少年篮球爱好及潜在篮球竞技水平为宗旨,并根据海尔与NBA达成的协议,从2007到2009年,篮球学院将进行为期3年的专业运营,并通过竞争机制,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

  目前,海尔集团与美国NBA计划在中国建设的8所NBA海尔篮球学院,主要通过与当地政府、体育局联合共同建设、共同运营。学院将通过组织各种训练,并邀请NBA巨星指导等,为中国更多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施展才华、提升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代表篮球顶级水平的NBA,助力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中国培养出更多的"姚明",成为未来的篮球之星。

  海尔+NBA:年轻活力的世界先锋文化组合

  众所周知,NBA作为一项标志性篮球赛事,是美国人心目中的第一运动,而且NBA也是当今世界运作最为成熟,推广最为成功的运动型娱乐品牌;海尔借助这一载体,其传播价值自是不可限量。通过赞助NBA,让美国消费者乃至全球消费者了解海尔,体验海尔的创新文化,加入这一元素的海尔品牌也必将在未来的市场中如虎添翼。

  同样,海尔作为中国家电第一品牌,虽然发展历史仅有23年,但正以创新的激情快速走进世界消费者视线。海尔要想在全球消费者眼中进一步树立活力时尚的第一联想度品牌,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整合传播来为品牌注入新的活性元素。所以,海尔借助NBA在美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大脑中的品牌识别,建立一种与NBA一样的主流品牌形象和联想,形成一种世界先锋文化的组合效应。

  作为一个“运动+娱乐”的品牌,NBA几乎具备了时尚、年轻、活力在内的所有元素。NBA为海尔提供了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新平台,这个平台有着最为广泛的受众,这个平台适合传播包括时尚、活力和年轻在内的所有新元素。赞助NBA意味着给品牌注入了NBA的特有元素,海尔传播给大众的和大众感知的自然也就是NBA所代表的品牌个性——时尚、活力和年轻。

启动仪式视频: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