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大帅看上女篮二队两将 热身赛后将调整一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女篮一队进行了集训后的第二次公开训练,主教练马赫称在本月热身赛结束后,可能对名单进行调整。

  在队内对抗前,一队队员们进行了一个YOYO体测,“上周五,我们进行了一次力量测试,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力量都至少提高了10%。”主教练马赫表示,他表示自己执教女篮的这两年,平均让每位球员的体能和力量都提高了150%。

  接下来中国女篮将在成都和上海进行两站热身赛,一队将与古巴、新西兰、二队进行五场比赛。“比赛非常重要,因为对手实力很强,希望核心球员能发挥出核心的作用,提升打国际大赛的能力。”

  谈到昨晚在亚锦赛决赛中负于韩国的中国二队,马赫竖起大拇指:“亚锦赛二队打得非常好,本届亚锦赛日本的发挥不太好。二队队员表现出的技战术和状态我都很满意,其中有两个队员我会重点考虑。”

  马赫拒绝透露两位球员的名字,但他表示在热身赛后他将调整国家队名单。

  热身赛赛程——

  第一阶段

  6月13日成都

中国女篮二队 vs. 古巴19:00

  6月13日成都中国女篮一队 vs. 新西兰21:00

  6月14日成都中国女篮二队 vs. 新西兰19:00

  6月14日成都中国女篮一队 vs. 古巴21:00

  6月15日成都新西兰 vs. 古巴19:00

  6月15日成都中国女篮一队vs.中国女篮二队21:00

  第二阶段

  6月17日上海中国女篮一队vs. 新西兰20:00

  6月18日上海中国女篮一队vs. 古巴20:00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