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找回昔日旧部 特纳:我们合作没有任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6月10日报道 阿德尔曼单身前往休斯敦,他又不欣赏范甘迪时期火箭第一助教泰伯杜,如何配置自己的领导班子,“阿指导”煞费苦心。现在,前国王助教特纳已经决定和阿德尔曼共进退了。

  之前,特纳一直希望能成为国王队主教练,他也在国王队的六人考核名单之内,但面对阿德尔曼的召唤,特纳决定不再犹豫。“我决定追随里克(阿德尔曼),”特纳说,“让他这么等待下去是不公平的。他希望有他自己的班子,而我将和他在一起。”特纳和火箭现在只缺一纸合同,这不是问题,只要特纳愿意,他早上起床就能看到合同。“我们之间只需稍微谈论一下细节,这不是难题,”特纳说。

  在国王队时,特纳和阿德尔曼合作了六年,他如此爽快也在情理之中。“我知道他喜欢什么,期待得到什么,”特纳说,“我和他在一起合作没有任何问题。”

  看起来特纳也很期待这份工作,尽管斯坦·范甘迪去了魔术,但是国王队的候选人名单上依然有人排在他的前面。“我觉得(当

火箭助教)很有意义,这或许是我最英明的决定,我对此感觉很好,我考虑了一些日子了,但最终还是决定去休斯敦,”特纳说。

  也许有一天,特纳会选择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但他现在更乐意接受和阿德尔曼合作,他对火箭也充满信心,他说:“我从1981年就进入NBA了,不用质疑我的能力,我能帮助火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