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看重第二轮邀33人试训 状元签铁定选奥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新秀体能测试已经彻底证明了奥登的潜力,似乎开拓者没有必要再为选择奥登还是杜兰特而犹豫不定。虽然球队依然没有对此事公开表态,但他们正在悄悄把注意力投向第二轮选秀。

  美国时间上周五,已经有四位新秀接受了开拓者的试训,其中有两名后卫。两个小时内,他们不仅接受了基本技能和身体素质测试,还进行了二对二和一对一的对抗比赛。

  “四个人都很出色,他们都是有天赋有能力的年轻人,”开拓者主帅麦克米伦说,“现在是真正考虑选秀问题的时候了,我们应该看看这样的球员,对他们进行测试,看看他们到底如何。”

  很多人都把目光集中在首轮乃至前三位新秀身上,忽略了第二轮新秀的巨大潜力。事实上,很多球星都是第二轮新秀。奇才队的阿里纳斯、爵士队的布泽都是第二轮新秀,但他们照样能成为超级球星。骑士队新秀吉布森在今年东部决赛和

总决赛中表现抢眼,他同样是一个第二轮新秀。

  开拓者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麦克米伦说:“你的确能在第二轮选择一些真正能帮助球队的人。”

  2007年,开拓者共有四个第二轮选秀权(37、42、52、53)。他们计划在6月28日正式选秀之前,进行12次测试,邀请33名球员参与测试,其中大部分都很可能成为第二轮新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