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六年首次让出霸主宝座 篮协:丢掉冠军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虽然女篮六年内首次与亚洲冠军失之交臂,但篮协方面非但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反而表示对于整个过程都“很满意”。

  由于一队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而此次亚锦赛对于中国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因此篮协本着一切为奥运让路的想法,派出了二队出战亚锦赛。

  而二队在亚锦赛上的表现,也得到了篮协方面的认可。篮协主席李元伟首先肯定了女篮的表现,他充分肯定了女篮姑娘们的精神,对比赛的结果也很满意。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分析了自身与对手的情况之后,同样说道:“由于争夺奥运门票,其他几支队伍都派出了主力阵容,而二队能打到这样的地步已经很不错了,没得到冠军是有一些遗憾,但对于此次亚锦赛还是很满意的。”

  在亚锦赛当中,二队的马增玉、关馨等几名队员表现比较突出,也很有可能上调一队。而目前,女篮一队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集训,队中几名主力队员状态都比较好。六月中下旬女篮一队和二队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新西兰和古巴。而与

男篮一样,届时,女篮一队和二队之间也将有所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