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替补前锋被捕入狱 丹佛球员休赛期不甘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丹佛邮报》传来消息,掘金队替补前锋德马尔-约翰逊在一次公共场合的骚乱中遭到警方逮捕。短短两天时间,约翰逊成为第二个“出事”的掘金球员。

  约翰逊是在意甲名为紫色马提尼的夜总会外被捕的,一起被警察带走的还有两位女性。据悉这位掘金前锋被控拘捕和妨碍警察事务,虽然不久后约翰逊被保释出狱,但日后他还将面临法庭的审判。

  “德马尔当时是在阻止两位女性打架,”约翰逊的经纪人说当时约翰逊是在劝架,“警察错误的认为他妨碍了他们的工作,那里有太多的误会。无论如何我们确信真相会大白于世,人们会清楚德马尔是无辜的,他没做错什么事情。”

  掘金仿佛进入了多事之秋,昨天小将JR-史密斯刚刚因

车祸受伤被送入
医院
,详细的诊断结果到现在还出来,不过据悉情况并不严重。今天另一位替补约翰逊也站了出来,看来休赛期丹佛的球员有点“不甘寂寞”。

  2米06的约翰逊今年26岁,在联盟效力6个赛季。06-07赛季为掘金出战39场其中7次首发,场均数据下降到3.5分和1.5个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最低。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