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加时称失利在意料之中 勉励二队继续完成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今天,中国女篮二队在第22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决赛中以73∶79负于东道主韩国队,痛失保持了6年的亚洲冠军桂冠。韩国队也因此得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本次亚锦赛中,中国女篮二队共打了7场比赛,总战绩为4胜3负。输掉的3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输给日本,小组赛和决赛两负韩国。

  “我对女篮二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今天输给韩国也在意料之中。韩国女篮对此次赛事非常重视,为了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他们积极地申办了此次赛事,并召回了所有有经验的老队员。中国女篮作为东道主球队,不需要通过亚锦赛争取奥运会名额,我们本着锻炼新人的目的派出了国家女篮二队。从整体表现来看,中国女篮二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她们在精神面貌和整体打法上都表现得非常好,也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

  今天,

中国女篮二队在比赛中出现了19次失误,这也成为失利的主要原因。对此,胡加时解释说:“这也很正常,韩国队一直是亚洲劲旅,具有很强的实力。而中国女篮二队刚刚组建了1个月,相互之间的配合还不默契,再加上队员大部分都很年轻,在决赛中出现很多失误也在情理之中。”

  在本次亚锦赛中,马增玉等多名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抢眼,她们能否在回国后进入国家一队呢?对此,胡加时表示:“至于谁能升入一队,这还得等回国总结后再定。当初组建国家二队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亚锦赛、培养新人和担当国家队陪练,现在她们很好地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下面,她们还要完成剩下的两个任务。”本报北京6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