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选择08成为自由球员 亲自运作不用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昨晚表示,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将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阿里纳斯在2003年夏天和奇才签订了一份六年6500万的合同。这次作出这样的决定,阿里纳斯表示,是基于家庭和商业运作上的考虑,而不是球队的发展方向。

  “对我来说,聪明的商业决定就是打完下个赛季,然后跳出合同。这样就能签到一份长合约。”阿里纳斯说:“我并不是为了别的事情,这只是纯粹的商业决定。当然,如果发生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他们不想要我了,或者球队决定走向另外一个方向。那么我将考虑其他去处。但是,我这样做的意图并不是为了离开球队。”阿里纳斯已经从左膝盖的手术中恢复了过来,现在他铆足了力气准备10月开始的训练营。

  阿里纳斯另外还表示,他并不打算雇佣经纪人,他上个赛季辞退了经纪人丹-费根。“我不需要经纪人,”阿里纳斯说:“所有的一切,我自己都可以做到。”

  根据劳资协议,奇才今夏可能会开给阿里纳斯一份三年6000万到7000万的延长合同。一旦明年阿里纳斯选择跳出合同,依照工资帽的规定,他将能够得到一份六年9000万到1亿美元的最大合同。不过奇才拥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其他球队只能给他五年的合约。

  阿里纳斯再三表示他希望能够为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消息,但是这个赛季奇才遭遇重创。在阿里纳斯和全明星前锋巴特勒受伤之后,本赛季以失败而告终。奇才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淘汰出局。

  奇才拥有多名自由球员,包括后卫斯蒂文森,海耶斯,以及前锋布拉齐。另外还有16和47顺位两个选秀权。阿里纳斯希望球队今年夏天能够引进一名替补得分手,同时加强低位的攻击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