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文喜得贵子带来好兆头 詹姆斯焦急等待孩子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圣安东尼奥消息,今天早上马刺的训练中,鲍文迟到了一小会。他一边表示歉意,一边得意地宣告道:“我再次成为了一个自豪的爸爸了。”原来,就在此前,鲍文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小家伙有6英镑,11盎司。

  鲍文夫妇上一个孩子是在05年出生的,同样是个男孩。“我的妻子和孩子都非常的平安,”鲍文一直在产房陪伴妻子产下了婴孩。“在这样的一个时刻,这是多么好的礼物啊。”

  

马刺队上一次赢得总冠军就是在2005年,几个月后鲍文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因此,随着第二个孩子的诞生,鲍文希望这也会给马刺队带来一个总冠军。“我希望这样的预言会成真,”他说。

  巧合的是,在总决赛中鲍文防守的对象,骑士队的詹姆斯也在等待他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我在焦急的等待,”詹姆斯说:“可能这当中真的有什么神秘的东西。”詹姆斯女友的预产期为6月17日,恰逢第五场比赛的日子,可能会与詹姆斯的行程发生冲突。“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非常的兴奋,甚至都不能再等了。”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