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竟成为火箭潜在交易对象 姚科组合让人难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7:46  新浪体育
科比竟成为火箭潜在交易对象姚科组合让人难想象

两人若穿的是火箭队服 你能想象出来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虽然现在总决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火箭队球迷的心思似乎都已经放到了即将到来的交易上。火箭队有一个著名的球迷网站和论坛,在这个网站上面,已经将列出了有希望来到火箭队和姚明搭档的四名球员的档案。

  这当然不算什么,但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湖人队的当家天王科比,赫然也出现在了这个名单上。现在的四个人是科比,刘易斯,弗朗西斯和迈克-詹姆斯。

  刘易斯这个事情几乎已经没有什么怀疑了,虽然说由于工资等多方面的原因,刘易斯能否来到火箭还是一个谜,但是火箭队对于刘易斯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火箭队希望用相对比较大的代价,换来刘易斯,给姚麦身边添上一名进攻和防守同样出色的球员。在攻防兼备方面看来,巴蒂尔比起刘易斯,还是要差了一些。

  现在刘易斯加盟最大的问题还是收入问题,

火箭队能够提供的工资空间有限,要劝说刘易斯加盟可能要费上一番功夫。

  弗朗西斯到底能不能来到火箭,尼克斯最终的决定至关重要。如果尼克斯宣布裁掉弗朗西斯,那么弗老大很可能接受老将条款,回到休斯顿效力。对于休斯顿,弗老大毕竟还是有感情的。而且离开了姚明之后,弗朗西斯的发展相当不顺利,重回故地来找找感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是迈克-詹姆斯,本来在上个赛季就信誓旦旦的想要加盟火箭,结果最后关头摆了火箭队一刀,在两边都开出中产阶级条款的情况下,高高兴兴的去了森林狼。在森林狼打了一年之后,詹姆斯可以在数据上打的相当漂亮,但是就是没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这种两面三刀的选手,火箭队就算是真的求贤若渴,恐怕也需要多斟酌一下吧。

  最让人难以置信的就是穿着火箭队24号

球衣的科比了。麦蒂换科比?恐怕湖人队的高层还没有笨到这个程度。麦蒂加巴蒂尔换科比?还是不够?那么继续加人?

  湖人队的老板不是傻子,想到这儿,在火箭队舍不得放弃姚明商业利益的前提下,要得到科比恐怕真的只能是限于球迷们的美好构想而已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