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博士给小皇帝支招斗马刺 放松心态简单对待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闯入总决赛,这成为了今年NBA总决赛的最大话题,媒体的聚光灯都打在了这个年轻人的身上。在第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是他的好朋友纷纷站出来安慰他,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也公开向小皇帝支招——简单的去看待并去比赛以及学会放松自己。

  这位名人堂成员在谈及詹姆斯总决赛处子秀的表现时说,“你能够在场上变得更有效,但是除非你能够简单的去面对比赛,否则你的潜力不会被释放出来。”在第一场比赛中,马刺队成功的限制住了詹姆斯的发挥,将他的得分控制在了1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5%。

  “你需要找到一条最简单去应付的办法,”欧文建议说,他认为詹姆斯应该评估一下他所面对的防守者——布鲁斯-鲍文,并找到一个方法来得分,“如果是我,我会引诱他让他以为知道我的目的,让他认为了解我的启动时机,并在最困难的时候彻底的打击他。”

  针对鲍文的防守策略,欧文建议詹姆斯用稳定的中投来打击对手,“寻找合适的时机出手要比强行投篮好。”不过欧文认为目前的情况下詹姆斯可能并不需要外界的帮助,“他在和队友的配合上做的很好,这一直就是詹姆斯的优势,他会重新利用这点,我们在下一场就能够看到他更好的表现。”

  朱利叶斯-欧文曾经在1983年跟随76人队拿下过NBA总冠军,他还曾经时两届ABA总冠军的得主,这位过来人评价年仅22岁的詹姆斯时说,尽管这可能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多次

总决赛之旅中的第一次,但是他仍然需要尽全力去拼,“你不能假设说下一场比赛状态就能自动回来,我想他必须集中精力在篮球上并想办法拿下最后的胜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