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心腹终表态愿意加盟 要把火箭打造成完美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1:05  新浪体育
阿帅心腹终表态愿意加盟要把火箭打造成完美球队

特纳与阿帅再度携手,火箭会有何种飞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火箭新任主帅阿德尔曼曾经在国王时的助理教练特纳已经表示自己愿意加盟火箭。再次与阿德尔曼合作,他要将火箭打造成一支管理层和球迷都满意的完美球队。

  前国王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近日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决定退出竞争国王主帅一职,并且准备接受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邀请,成为火箭教练组的一员。

  特纳上个月曾经参加过国王主帅的面试,和其他5个人一起竞争这个位置。但是,直到目前为止,国王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我刚刚决定要去追随里克(阿德尔曼),”特纳说:“里克很早就邀请我加入他的团队,我觉得再让他等下去对他来说不太公平,所以,我现在决定追随他。”

  特纳还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与

火箭正式签约,不过那个过程也只是走个形式而已。“我们现在还需要研究一下合同的问题,但是这也不过是小问题罢了。”特纳说。

  特纳曾经在国王队给阿德尔曼当过6年的助理教练。当阿德尔曼被火箭选为新的主帅时,特纳就是阿德尔曼第一个考虑邀请过来的人。“我知道他喜欢什么,也知道他对球队有什么期望。”特纳说:“我很有信心我能帮助他完成任务。我们在一起合作可以打造出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不仅让球队的管理层满意,球迷们也会很高兴。”

  “我觉得很高兴,在我看来,所有这些为我提供的工作中,这个是最好的一个。”特纳还表示自己有很多建议给火箭的管理层。“工作中我会有自己的准则,我会很仔细、很谨慎。我会在球队的细节上多下功夫。我从1981年开始就在做跟NBA相关的工作了,我相信我会表现得很睿智并具有领导风范。”

  做为一名后卫,特纳在1981年第二轮被达拉斯小牛选中。后来还在美国大陆篮球联赛中做过助理教练,也曾经为波特兰开拓者工作过。在开拓者工作4年之后,他在国王与阿德尔曼合作到2001年。

  不过,对于特纳加盟火箭一事,火箭官方还没有发表正式的评论。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