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疯狂猜想:阿联扮骇客替代者 或与奥登成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ESPN专家扎德胡-福德发表文章,结合可能发生的重磅交易,对易建联的未来新东家进行了一番大胆猜想。

  扮演马里昂替代者

  马里昂离开太阳的可能性已经很大,斯蒂夫-科尔出任太阳总经理,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清理球队的薪金结构,而“骇客”最有可能成为下手对象。而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可能成为交易的另一方。

  波士顿人没能如愿得到奥登或者杜兰特,5号顺位让他们对选秀的兴趣大跌。绿衫军不打算把复兴希望放在新秀身上了,有了艾尔-杰弗森的存在,凯尔特人很可能选来易建联后交易出去。而太阳会对这位中国新星感兴趣,由于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易建联可能成为马里昂的代替者,当然也可能是另外两个比较被看好的新人杰夫-格林或者艾尔-桑顿。在太阳的体系里,这三个人都可以胜任四号位。

  和奥登联手内线

  一个

状元签还不能满足开拓者的胃口,波特兰人还想再拿一位前10的新秀,公牛手中的8号签很可能落到他们手中。

  奥登的到来让之前的当家球星兰多夫没了地位,他很可能离队。而公牛一直渴求内线得分手,兰多夫恐怕是他们最好的机会了。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如果加盟,芝加哥在东部

竞争力陡增。而公牛的选秀权无疑是很好的筹码之一。

  试想,奥登、奥尔德里奇和易建联联手开拓者锋线,再加布兰登-罗伊坐镇后场,绝对惊艳的年轻军团。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