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新球馆谈判无进展 当家球星康复情况让人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超音速自从老板换人之后球队未来的去向就一直不明朗,球队的新老板贝内特是俄克拉何马人,媒体一直猜测这位亿万富翁迟早有一天将球队搬到俄克拉何马市,在黄蜂队因为新奥尔良受灾期间而临时在俄克拉何马安家时,这个城市的球迷热情让人印象深刻。

  贝内特一直在要求西雅图市能够同意资助球队新建一个更现代化的球馆,他用搬离这座城市来威胁西雅图政府。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贝内特就这个问题和超音速另两位私人股份持有者进行了会面,但是会谈的结果并不让人乐观,贝内特在会谈后表示有关兴建新球馆的谈判仍然没有结果。

  “自7月16日以来(贝内特正式成为

超音速队的新老板),我的要求就是这个,我们需要一个新球馆,”在介绍普雷斯蒂成为球队的新总经理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内特说,他甚至威胁说如果不能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新的协议,那么他会提请联盟允许自己重新选择超音速所在的城市,目前最可能的候选城市是俄克拉何马市和堪萨斯市。这封信已经伴随贝内特在上个月交给州政府的一个有关寻求新的可能机会建造球馆的提议中被送了上去。

  而本周和两位私人投资者的会面也是帮助贝内特寻求有没有可能用公共资金来帮助建设超音速的新球馆,这个提议一度在四月中旬可能获得通过,但是最终被否决。州政府拒绝了有关贝内特的建议,即用税收来支付建设球馆所需的5亿美元中多达一半的资金。

  贝内特表示这一次的会面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西雅图副市长蒂姆-蔡司强调市政府方面仍然会坚持要求超音速队执行完目前和钥匙球馆的租借合同,这份合同规定球队将在2010年之前仍然留在西雅图市。但是双方都知道一旦贝内特决心离开西雅图,双方仍然会就合约达成买断的协议,只是目前还不知道买断需要具体的金额。蔡司表示贝内特的球队现在还没有要求和市政府进行重新谈判。

  西雅图的球迷面临着无法再观看超音速队比赛的危机,但是超音速的球迷则听到了一个好消息,球队的核心主将雷-阿伦的伤势正在如期恢复。

  这位七届全明星目前已经能够在固定自行车上进行训练,但是他还不能给自己的膝盖施加压力,这意味着雷-阿伦目前还不能进行跑步训练,当然也没有投篮训练。

  “我现在还不能够做任何事情,我的恢复工作已经慢了很多……特别是你要考虑到夏天你要做很多的事情,”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说,“但是我的身体感觉还不错。”

  雷-阿伦是在三月底发现身体问题的,当时他的左踝关节已经无法忍受痛苦了,检查的结果显示骨刺是真正的罪魁祸首。从统计上看,过去的这个赛季是雷-阿伦状态最好的一季,他场均能够拿下26.4分,其中在一月和爵士的比赛中他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54分,但是踝关节的骨刺和赛季初期的脚伤让雷-阿伦这个赛季只打了55场比赛。

  雷-阿伦的受伤也影响到了超音速的战绩,本赛季他们的成绩只有31胜51负,不过抽到了榜眼签也是因祸得福。雷-阿伦在四月七日进行的手术,他仍然选择了费克尔博士进行主刀,后者在2003年曾经为雷-阿伦成功进行过同类型的手术。

  此外超音速队的另一位球员

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的手术复原情况也接近结束,斯威夫特是在去年10月新赛季开始前进行的膝盖手术。

  雷-阿伦目前还没有和球队的新总经理见面,但是他表示乐于见到球队如此重要的位置得到了补充,但是球队现在还没有决定由谁来接替鲍勃-希尔被解雇后留下的空缺。

  “时间不会停止,我们的球队和管理层现在需要抓紧,我们不能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前进,”雷-阿伦督促球队必须抓紧寻找主帅的步伐。(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