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邓肯飞盖皇帝报一箭之仇 詹姆斯单节只得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圣安东尼奥消息,2006-2007赛季NBA总决赛终于在马刺的主场拉开了帷幕。一边是首次挺进总决赛,势不可挡的骑士,一边是五年两夺杯,经验老道的马刺;年轻气盛的小皇帝,沉稳坚毅的石佛;这样的对决将会在NBA历史上书上重重的一笔。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马刺:帕克、芬利、鲍文、邓肯、奥博托;骑士:休斯、帕夫洛维奇、詹姆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

  

马刺首先获得进攻权,骑士不出意料的对邓肯采取了包夹,而且不遗余力的用上了三个人。不过,邓肯立刻将球传出,芬利接球后,突破一步,急停跳投命中,首开纪录。骑士的第二次进攻中,球还是交给了詹姆斯,
小皇帝
带球突破,马刺三人包夹,詹姆斯篮下突然分球给伊尔戈斯卡斯,后者将球投中。

  马刺保持着极高的进攻效率,帕克的底线突破,让詹姆斯重心不稳摔倒在地。接着的一次进攻中,帕克的突破引起了骑士的重视,包夹之中,他传出好球,邓肯跟进扣篮得手。还是帕克,马刺全队速度很快的推进,法国人再次突破上篮命中。

  骑士对于帕克和邓肯的防守出现了一点问题。如果夹击邓肯,帕克肯定选择突破,如果严防帕克,他总能传出好球,给邓肯机会。这也就成就了邓肯两次扣篮。而且两次的线路一模一样。

  马刺换上了吉诺比利,马刺快速反击,帕克依旧势不可挡,带球从左侧突破篮下。骑士两人跟进没能拦住。帕夫洛维奇从右侧杀出,飞身去封盖。结果帕夫洛维奇压着帕克两人摔倒在地。帕夫洛维奇压到了帕克的脖子和腰,后者在地上躺了一会,才站了起来。帕克显然受到了影响,两罚不中。

  骑士继续进攻,火力点还是希望放在詹姆斯身上。赛前就表示根本不会害怕小皇帝的鲍文没能挡住詹姆斯的突破。邓肯关键时刻干扰了詹姆斯的投篮,送给了年轻的小皇帝一个火锅。不过后者自己拿到了篮板。詹姆斯再次三分出手,还是不中。首节比赛还有5分52秒,马刺请求了第一次暂停。

  赛前,詹姆斯将在常规赛时自己封盖邓肯的照片贴在更衣室。当时邓肯就表示,那并不代表什么。今天在比赛中,石佛用实际行动,向小皇帝发出了挑战书,并且报了一箭之仇。目前为止马刺16比10领先着,而邓肯一人已经拿下了8分,詹姆斯一分未得。帕克也有6分进帐。

  马刺继续进攻,快速推进之后,落阵地进攻,稳了稳节奏。邓肯右侧拿球,突然一个后转身上篮,甩开了瓦莱乔的防守,可惜没能命中。接着的进攻中,邓肯持球,正准备传球,詹姆斯飞扑上来,不过邓肯已经传球出去,不过鲍文三分不中。

  为骑士打开进攻僵局的竟然还是新人吉布森,他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瓦莱乔传球失误,吉诺比利将球断下,后者立刻反攻,甩开了防守球员,詹姆斯也只能看着他轻松突破将球投中,惹得现在的观众一片惊呼。

  邓肯不愧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之一,他总是很准确地出现,他的协防屡屡见效。瓦莱乔也领略了石佛火锅的滋味。

  骑士暂停之后,还是坚决的打詹姆斯这一点,面对包夹,詹姆斯传球给左侧底角的马绍尔,但是后者三分不中。邓肯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对詹姆斯犯规,小皇帝这才利用罚球拿下了本场比赛个人得分的第一分。

  这样马刺20比15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邓肯得到8分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6分;詹姆斯得到2分和3个篮板,古登和帕夫洛维奇各得到4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