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为小皇帝大唱赞歌 助教:他好像拥有40年球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决赛开打在即,谁才是当今NBA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争也随之展开,作为马刺队的当家球星——邓肯已经用一贯的稳定及实而不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只不过他这次的对手也毫不逊色。

  勒布朗-詹姆斯这位高中毕业便直接进入NBA的球员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新鲜血液,他的才华及恐怖的运动天赋给了骑士队在未来两周时间里创造历史的机会,“我觉得当詹姆斯打入总决赛时,电视的收视率也会提高不少。”帕克说。”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说。

  撇开实力方面来说,

马刺队的打法风格的确有些乏味,而他们一次次现身
总决赛
也让人们不以为然,“这是他第四次打入总决赛,所以对他来说没什么新鲜的。”马刺后卫迈克尔-芬利说:“联盟崇尚的是新颖和令人激动的事,詹姆斯便是如此。”

  若是要选择有谁能够为球队创造一番未来,那么最佳的选择绝对是詹姆斯,他仅仅只有22岁,但却已经成为了人们最爱拿来与迈克尔-乔丹做比较的球员,当然,假如要选择一位能够在进入训练营第一天便给予球队在8个月后拥有着最佳夺冠机会的球员时,那么就当属蒂姆-邓肯。无论着眼于长期或短期,两位球员都是无比优秀,詹姆斯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骑士队完成重建,而邓肯已经完全长大了并身处一个非常稳固的球队中。

  “坦白说,我和他很难扯在一快。”邓肯说:“当年的我许多地方都与现在的他有所不同,那时我便身处一支拥有着极具经验的球队班底,尽管我还是有些疑惑,但我觉得他现在的疑惑要远远多过我当年所感受到的,因为骑士队要求他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不过在马刺队助理教练卡里斯莫看来,詹姆斯也拥有着当年邓肯所不具备的东西,“如果你留意詹姆斯的比赛,你就会发觉他是一位守旧派的球员。”他说:“如果你撇开扣篮,你就会发现他的篮板、传球也都很不错,另外他还非常无私,我觉得詹姆斯像是在30或40年前已经打过篮球一样,因为他知道该如何打比赛。”

  正如卡里斯莫所说的,詹姆斯实在是一位难得一见的篮球天才,而主教练麦克-布朗更是认为夺冠是迟早的事情,“他实在太具才华,这样的条件要想不夺冠军都难。”他说:“我同意诸如要想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就必须在自己的‘简历’中拥有着夺冠夺冠记录的观点,不过这对于詹姆斯而言,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