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昂离队可能已达五成 太阳欲用骇客换怒吼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冠名宿、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斯蒂夫-科尔前不久刚刚走马上任,成为菲尼克斯太阳的球队总经理。作为评论专家科尔已目光独道分析准确著称,不知道他能否把自己的这些有点带到球队的管理上。

  虽然是新官上任,但科尔没有太多的时间来适应。太阳本赛季又一次冲击总决赛失败,这个夏季他们酝酿变化。而科尔的首要问题就是对球队名单进行调整,因为他们已经面临奢侈税。

  如果太阳保持目前的阵容不变,那下赛季他们需要交80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连续几个赛季的失利让球队高层不满,他们的投入力度也会有所减弱。近日传出消息,太阳老板要求科尔把球队的薪金总额降低800万,这可是个艰巨的任务。

  科尔很可能将从马里昂身上下手。据太阳对内传出的消息称,马里昂有50%的可能被交易出队。“骇客”不是表现不佳,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对球队的贡献都很大,但太阳现在也确实难有其他办法。球队需要进行调整,尤其是他们的内线需要注入更多力量。

  有消息称,太阳打算用马里昂换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加替补前锋埃米尔-詹姆斯。又一次季后赛败在

马刺脚下,太阳痛定思痛,内线缺少高度难以限制邓肯是一大败因。身高2米11的拉希德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他的合同所剩年限不多,一旦实验无效也能尽快出手。

  活塞方面跟太阳情况有些相似,他们夏天也可能发生比较大的人员变动。输给骑士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华莱士再现“怒吼天尊”本色,在球队极其不利的情况下“主动申请”退场。这种表现球队高层一定看在眼里,华莱士可能会成为活塞清洗的对象。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