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战5分击退湖北 云南女篮历尽磨难冲甲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9天激战,2007年“官林-中国电缆城杯”全国女篮乙级联赛昨日(7日)在宜兴落下大幕。云南曲靖立得女篮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78:67战胜湖北队,而山东体彩女篮则在引人瞩目的“焦点战役”中以85:80力克福建队。这样,历经磨难的立得女篮最终就以8战7胜1负积15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乙级联赛的亚军,成功进军下赛季WCBA。这也是云南篮球时隔近30年后,再次重返全国女篮顶级联赛的行列。

  本场比赛,立得女篮共有3人得分上双。后卫宋昕蓉得到15分,徐琳琳收获12分,而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拿到全场最高分29分的前锋赵丽。

  以主力和替补队员轮番出战的立得女篮昨日只打了半场好球。首节,派出全主力阵容的立得打得气势如虹,赵丽、徐琳琳的篮下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当节过后,立得以30:10一举确立领先优势。次节,虽然湖北队拼命追赶,但立得仍然掌控了比赛节奏,以16:14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46:24。

  易边再战,大比分领先的立得陆续派上替补队员练兵,湖北队借机开始全力追赶比分。后两节,表现有所松懈的立得以16:24和16:19连丢两城,所幸此前优势明显才没有被对手上演翻盘奇迹。

  在本轮其他两场交锋中,河北78:69击败四川,广西70:76不敌重庆。

  至此,本次

乙级联赛曲终人散,两张进军WCBA的入场券也各有归属。实力强大的山东体彩女篮以8战全胜的成绩,傲视群雄,最终以冠军身份重返甲级;立得女篮紧随其后,拿到了另一张WCBA的入场券;福建、湖北、河北、广西、四川、黑龙江、重庆分获第3至9名。(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