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女篮主帅承认赢得侥幸 中国二队有三人能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赢得了比赛,在小组赛中5战5胜,但是韩国女篮主帅刘秀钟在赛后却不像本国的媒体那样乐观,他心有余悸地说:“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分配有问题,结果陷入了苦战。至少进入半决赛的第一目标达成了,对于今天的比赛胜利这个结果我还是满足的。”

  在回顾整场比赛时,刘秀钟说:“我们一开始已经拉开了比分的差距,当时队员们都想稍微在第三节休息调整一下,没想到节奏一改变体能的分配就出现恶劣问题,结果造成了最后的被动局面。”

  在接受《首尔体育报》的采访时,刘秀钟强调了本队的一些战略失误,他说:”我们为了达到目标,结果在一开始消耗的体能太多,本以为在第三节会很轻松地拉开分差,因此就使用了所有的替补队员,没想到她们没能守住,而主力选手再上的时候,由于丢分太快,她们的体能就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对于中国的二队对手,刘秀钟说:“因为对手是中国的二队年轻队员,所以我们是一定不能输的,在这样的压力下一开场队员们就紧张地投入了自己的全部压力,这一点从下半场她们的防守活动迟滞就可以看出体能的消耗,结果让

中国队追上,实在是让人很后怕的一胜。”

  有中国的记者问刘秀钟怎么看中国二队,刘秀钟说:“虽然说中国来的是二队,但是选材人数的众多使得中国技术非常好身材又高的优秀选手实在是太多了。我在中国长春担任教练的时候就感到了这一点,那里的新人的技术就相当让我感到惊奇,而别说这次来的是国家队层面的新人了。我认为这支二队里至少有3到4人可以进入中国国家一队甚至去奥运会,她们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于新老边中结合的战术在今天并没有打的特别流畅这一问题,刘秀钟说:“这需要很多的练习,队里现在像郑先岷、朴正恩这样的老队员和年轻队员之间还有熟悉的过程,逐渐会过度到一个好的阶段的。”

  至于在和

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今天却只得到了5分的河恩珠,刘秀钟说:“她虽然有进球的欲望,但是在篮下的安定感还需要加强。”(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