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露脸杜兰特丢人 准榜眼秀卧推一个都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奥登和杜兰特谁应该成为状元秀?至少从身体测试的数据来看,奥登更胜一筹。

  北京时间6月5日,NBA选秀训练营的体测结果正式公布,在80名参加体测的选手中,奥登仅以综合成绩179分排名第62位,但凯文·杜兰特竟然仅排名倒数第三。

  两人排名靠后都是因为卧推拖了后腿,但原因却截然不同。奥登在本赛季NCAA开始之前就右臂受伤,比赛中都是用左手投篮。直到目前,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只能自动放弃握推。而杜兰特则参加了测试,但竟然连一个卧推都没有完成,这也创造了当天测试的一个纪录。最终他这项成绩为0,自然影响到了总分排名。

  其他项目测试中,两人各有千秋。奥登原地纵跳0.8米,明显高出杜兰特的0.65米。但杜兰特的臂展达到2米25,超出奥登1厘米,而且杜兰特的

脂肪含量只有6.6%,优于奥登的7.8%。

  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拒绝对测试数据发表看法,不过在硬邦邦的数据面前,似乎也没有必要再说三道四。测试数据公布之后,更多人相信,奥登将成为2007年

状元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