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投资一个亿建体育馆 山科艳羡山财豪华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原理工大学落成于2004年的体育馆曾经多次承接过CUBA的赛事,这座能容纳5000人的体育馆已经是国内高校中比较先进的场馆,但比起同城兄弟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来,它只能自叹弗如。

  在今年CUBA西北赛区之前刚刚落成的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据说耗资一亿,今年西北赛区是这座体育馆承接的首次大赛,当时大篮协秘书长陈南生对这座体育馆就赞不绝口:“这应该是CUBA所有会员院校中最好的体育馆之一了。”

  山东科技大学

男篮来到山西财经大学后,对这座气派的体育馆也是艳羡不已。助理教练丁岩峰以前是球队的主力,这些年作为队员和教练征战CUBA,也算是跑了不少高校,见过很多体育馆。“这应该是我见过最好的学校体育馆了,那天进馆练习,发觉里面设施也很好,能花一个亿建体育馆的学校可不多啊,”丁岩峰说,“在这么好的体育馆里,不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有点说不过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