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亚锦赛战罢第4轮 中国队大胜半决赛避开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篮在第22届女篮亚锦赛第4轮的预赛中以92比66大胜中国台北队,取得本次亚锦赛开赛至今的3连胜,并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此前中国女篮一度将今日对阵中国台北队视为“生死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了她们在半决赛中遭遇的对手,如果落败便会直接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队。

  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台北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这其中还包括在半决赛中“爆冷”击败韩国队。而中国队则最终在决赛中以90比59轻松击退中国台北队夺冠。

  虽然

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赛前出言谨慎,绝口不提比赛的胜负,但从昨天一战的情况来看,中国女篮铆足了劲要拿下对手。比赛一开始,来自广东的中锋关馨强打内线连得4分,帮助中国女篮打出一波7比0的得分高潮。但中国台北队随后还以颜色,并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5比16。第2节,中国女篮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41比25。第3节,中国女篮一开场就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早早地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

  韩国队也在昨日以90比68战胜

日本队,以4战全胜占据积分榜首位。今天,中国女篮将迎战东道主韩国队,但比赛结果不会对半决赛形势产生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