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选秀推荐:麦蒂校友是首选 5人组成后备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篮筐世界》专家比利-英格拉姆发表文章,对火箭今年的选秀前景进行了评估。文章中除了提到之前的“红人”马里奥-博甘之外,还给火箭提供了更多的候选人。

  马里奥-博甘前几天受麦蒂之邀前往休斯敦训练,他是火箭的重点考察对象。博甘具备的是小前锋的身材(2米04),但他在大学里一直打中锋,场均19分和7.6个篮板。他还是麦蒂的高中校友。

  在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前几年博甘表现出众,但后两年俄克拉荷马大学沦落,博甘的最后12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尽管如此,火箭依然应该密切关注这位球员,他会是第26顺位的最好选择,如果到时他还没被挑走的话。

  除了博甘,

火箭还要有备用选项。休斯敦需要大个子,但要知道整个联盟都需要大个子。巴西的泰古-斯普立特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他很难留到第26顺位。克罗地亚的安特-汤米奇很像保罗-加索尔,他可以胜任3个位置。但汤米奇毕竟是在低级别联赛中效力,到了NBA能否适应是个问题,他很难立即派上用场。亚伦-格雷也被火箭讨论,格雷有很好的手感,但他缺乏攻击性而且在防守和篮板上略显迟钝。

  除了这些大个子之外,火箭也可以考虑其他位置。

意大利的当红新人马克-贝里内利是个不错的得分后卫,亚利桑那的马库斯-威廉姆斯也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但这二人的防守都是弱项。

  一个人的去留将大大影响火箭的选秀方向,这人就是穆托姆博。如果穆大叔再打一年,火箭可以考虑选多个位置的球员;一旦穆大叔决定退役,火箭当务之急就是寻找姚明的替补,哪怕找不到像样的新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