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女篮七连胜将升级 生死战死磕福建成晋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3:01  济南时报

  全国女篮乙级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但对于志在冲级甲级联赛资格的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来说,在乙级联赛中七战七胜保持不败的他们,却不得不面对在明日与实力最强的福建女篮“死磕”的“乱局”,对于他来说,唯有胜利,才能确保获得前两名升级的资格。

  今晚10:20,山东女篮以102:53大比分击败了黑龙江队,从而在九支球队参加的决赛区比赛中七战七胜,暂时排名第一,升级在望。但纪敏尚一点也不敢大意:“答案在明晚才能揭开,也就是我们在与福建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两支升级的球队才能最终产生。”大纪解释说:“由于全国女篮乙级联赛中参赛球队强弱分明,联赛形成了山东、福建、云南三支球队争夺两个最后升级名额的局面。目前,福建和云南两队都是七战六胜一负。其中,云南队输给山东9分,但是她们赢了福建队5分。这就让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对阵福建队不容有任何闪失,如果我们能赢就能确保升级,但如果输了,那就得计算小分,这悬念就大了,我们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对于

山东女篮来说,该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核心主力、国手姬晓的伤病,由于右脚扭伤,姬晓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缺阵,她能否在最后一场关键比赛中出战,还是一个谜。不过姬晓表示,伤病虽然有影响,但球队到了最需要人的时刻,如果主帅安排自己上场,自己肯定不会犹豫的。

  由于是三支球队争夺最终的两个名额,而且福建和云南都是七战六胜,所以,在云南队能确保最后一场比赛胜利的情况下,福建和山东的比赛成为决定两个名额最终归属的关键之战。如果福建输球,那福建队将铁定出局,这对于实力强劲的福建女篮来说是非常尴尬的。按理说福建队的实力高于其他任何一个对手,但为何她们在与云南队的比赛中败北,也着实让人看不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