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凤武称全新组合成获胜关键 台主帅只怨训练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女篮在第22届女篮亚锦赛中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中国台北队。面对多哈亚运会的老对手,中国女篮以92比66战胜对手。

  这是中国女篮自釜山亚运会以来第9次和中国台北队交手,在之前的8次交锋中7胜1负。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队90比59战胜中国台北女篮夺冠,而在05年的东亚运动会决赛中中国队以71比67战胜对手夺冠。

  中国队的关馨拿到18分,张晗兰拿到17分,马增玉15分,张帆14分;中国台北队的文祺拿到16分,刘君仪拿到15分。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们这次派上场的都是替补阵容,因此能够在与经验丰富的台北队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令人满意了。”孙凤武在赛后说:“我并不太看重赢对手多少分。”

  事实上,

中国队取得今天的胜利并不意外,而孙凤武主教练也是想借此机会磨练一下阵容,“今天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大家的组合非常成功,或许就连我也已经承认队员们的实力更强大了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弥补在比赛中所出现的一些错误。”他说。

  中国台北女篮队教练张慧瑛面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并抱怨球队缺乏训练,“我们还没有进行过常规的训练,其实我们应该在过去的四个月中都进行集训,因此现在显然不是我们的最佳水准,尽管球员们还是竭尽所能,但我们依旧无能为力,希望大家到了半决赛时能够找到感觉。”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