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与NIKE续约签订大合同 新款球鞋明年正式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科比闹转会的风波还未停止,NIKE随即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高价合同。虽然合同的薪水等具体细节没有对外公布,但是,NIKE终究是留住了科比这个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摇钱树。

  科比在联盟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他的球衣球鞋的销量,都遥遥领先于其他的球星。虽然这个赛季,K8变成了K24,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科比的人气。据统计,24号球衣在占据着球衣销售榜的第一名。

  与NIKE的这份合同,可能也是科比对于NIKE公司的一个回报。在2003年6月的时候,科比同NIKE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高达4500万美元的高价合同。但是合同签订不久,科比就被披露性丑闻。他的商业合同大为缩水。可口可乐、麦当劳以及斯伯丁等公司都放弃和科比续约,但NIKE却没有随大流,一直支持科比。如今,科比重新在联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回报NIKE当初的不离不弃,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当然,这次的合同价格肯定不会比之前的合同低。

  除了新合同之外,NIKE高层也宣布,以科比命名的第三代球鞋,也将于2008年1月1日正式面世。

  NIKE的大动作出台的同时,球鞋另一产商

阿迪达斯,也正式宣布活塞球星比卢普斯,成为他们的终身代言人。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