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一语让人忘记总决赛 六队有望成小飞侠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0  体育天地-MVP

  科比刚刚说出“交易我吧”,整个联盟都因这句话而沸腾了,每一座城市,每一支球队,每一位球迷都在勾画自己交换科比的方案。科比去向何处的问题已经让人们忘记现在是总决赛时间了。

  休斯敦火箭队

  科比在ESPN发表“卖我”的声音刚落,《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兰巴里就率先开出了交易方案:休斯敦拿麦迪来交易科比,打造姚明与科比的强势组合。

  这将是一次世纪性的交易,好比此前76人交易张伯伦、雄鹿交易贾巴尔、76人交易巴克利一样,而且对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来讲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喜欢追逐明星,就像当年找来德雷克斯勒、皮蓬一样。

  现在,科比急于离开被过度高估的

状元布朗,也没有时间等中锋拜努姆成熟起来,而姚明已经成为联盟第一中锋了。火箭正应该拿一位高产出的球员来交易科比,而麦迪是最佳的选择。科比与麦迪相比,更具杀手的气质,而且这笔交易对于姚明来讲再合适不过了。

  对于湖人来讲,这笔交易也很合适。麦迪可以为湖人提供成吨的得分,也可以合理支配球权。而且,两人的年薪基本匹配,火箭只需要再另外付出一个首轮的选秀权。从火箭队近几年的情况来看,这个首轮的选秀权也是在20位以后的。对于科比来讲,休斯敦也符合大城市的要求,再加上姚明这样一个大块头的中锋,火箭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科比会很愿意来到这里。问题是湖人是否愿意将一位超级球星送到同一赛区,一年里要面对四次的羞辱。

  纽约尼克斯队

  科比和尼克斯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托马斯的关系很好,在三年前科比成为自由球员时,托马斯就想将其带到纽约。在这里,科比可以和最具进攻能力的大个子埃迪·库里相配合,他们可以让尼克斯立即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很难拿出至少162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来匹配科比,这也与他们的年轻球员居多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在6月30日之前做成这笔交易,那到了7月1日,他们就至少要拿出1790万美元来和湖人进行交易了。

  公牛可能拿出托马斯(350万美元)、本·戈登(490万美元)、克里斯·杜洪(330万美元)和诺奇奥尼(必须采用先签后换,并且至少起薪要达到620万美元)来进行交易,但问题是约翰·帕克森是否愿意拿出这么多的球员来进行交易。

  菲尼克斯太阳队

  这笔交易对于湖人来讲绝对是一个大赚的交易,如果太阳愿意放弃斯塔德迈尔的话,他们可以搭配马里昂或者是迪奥外加首轮选秀权(可能是2008年老鹰首轮无保护选秀权,也可能是今年的第24位和第29位选秀权)。

  达拉斯小牛队

  径直交易德克·诺维茨基,两人的薪水基本匹配,但问题是双方球队是否愿意这样做,或者科比是否愿意去那里打球。

  达拉斯不像纽约那样的大都市,但在那里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显然要比尼克斯和公牛大得多。

  新泽西网队

  科比可以去新泽西搭档基德,网队可以利用和卡特先签后换来与湖人交易,这样双方的薪金就基本对等了。

  另外,根据科比的意愿,他不想为没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所以我们排除了科比的老家费城,以及最有薪资空间的山猫和凯尔特人。

  《体育天地·MVP》记者刘文华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