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去向备受关注 刘易斯可能中产条款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巴蒂尔虽然已经代表火箭队打了一个赛季,但是他依然收到孟菲斯球迷的欢迎。在日前传出了火箭可能用巴蒂尔交换刘易斯的消息之后,孟菲斯的当地媒体马上也做出了反应。

  根据媒体的报道,火箭队提出的筹码是前锋巴蒂尔和他们的首轮选秀权,用来交换超音速的刘易斯。

  超音速则表示他们希望和刘易斯续约,但是由于刘易斯刚刚才选择结束了自己的合同,要想和他续约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火箭队则开始使用各方面的手段,希望吸引刘易斯的加盟。

  如果

火箭队无法招揽刘易斯的话,那么他们会考虑用巴蒂尔去交换维尔考克斯。如果超音速选中杜兰特的话,那么维尔考克斯很有可能失去首发的位置。

  前

火箭队的球员,名人堂成员德雷克斯勒透露,他每天都在和刘易斯吃早饭,并尽力劝说刘易斯加盟火箭队。德雷克斯勒还表示,他可能有能力劝说刘易斯离开超音速,并签订一个短期的中产阶级条款,不过这种情况显然发生的概率很小。

  火箭队上赛季的战绩在联盟中相当出色,但是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这也直接导致了火箭队炒掉了范甘迪,聘请了阿德尔曼。现在,火箭队的新总经理莫雷正在希望让球队变得更加快速。火箭队还希望将苏拉送到勇士队,换来贾斯科维休斯。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火箭队真正看上的还是刘易斯,因为刘易斯的身高,全面行和他的全能性。当然,还有操作这件事情的可能。

  超音速过去曾经和火箭队说过,他们很喜欢巴蒂尔的全面。火箭队希望用这点来打动超音速,并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刘易斯。

  现在能够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刘易斯的只有山猫和魔术,火箭队仍然很有希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