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试训新人一箩筐 大前锋人选成阿指导最大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57  体育天地-MVP

  夏季球员市场上,选秀是补充球队战力很重要的一部分,火箭也正在这方面积极运作。虽然表面上这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工作,可实际上火箭选择球员的方向完全是遵循着新帅阿德尔曼的建队方针。

  俄克拉荷马大学的马里奥·博甘在参加奥兰多训练营之前一直与麦迪在一起训练,这名新人身高2米04,体重106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9分和7.6个篮板。博甘之前称自己为“饥饿派”打法。他以前在佛罗里达大学曾经因为体重过重被动转学,而他最近减了20磅的体重,正在渐渐符合阿德尔曼灵活打法的要求。

  奥兰多训练营结束后,

火箭
森林狼
、凯尔特人等队一起安排试训测试新人,有大约35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9名未参加训练营的球员:贾森·史密斯,希恩·威廉姆斯、安特·托米克、达文·哈丁、莫里斯·阿尔蒙德、威尔森·钱德勒、阿隆·阿弗拉罗,克利诺·菲森科和马库斯·威廉姆斯。此外,6月5日火箭还将试训2米03的大前锋拉沙德·简宁斯。看起来,喜欢使用技术全面的大前锋的阿德尔曼对火箭现在的大前锋都不是很满意。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拥有的26号签成材率通常只有15%-20%,但球队会努力战胜这个几率,火箭将在第26顺位上选择剩下的新秀当中最好的一位,无论此人司职什么位置。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伦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