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开始总冠军最后冲刺 备战关键词:防死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严健

  6月4日,马刺队已经开始了总决赛前的最后备战,关键词只有一个:防死詹姆斯

  “我们已经通过录像了解了他的一切,我们会根据他的习惯制订策略,对于他这种水平的球员,无论出现在场上的任何位置和比赛的任何时刻,都必须给他巨大的压力。”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而直接面对过詹姆斯,而且常规赛让詹姆斯每场只有4.6次助攻的勃文在总结自己的防守经验的同时也以前辈的身份表达了他对这个对手的赞许。“我会给他制造很多麻烦,尽力切断他和球队的联系,这样他的威力就小了一大半。”勃文说,“但是我不会把他当成下一个乔丹,这对他不公平,也不利于他的进步,他需要去开辟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与此同时,率队向圣安东尼奥进发的詹姆斯则在临行前发出了他的出征誓言:“我们已经走到了这里,我们已经让克利夫兰的历史记住了我们,但是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我们没有时间也不会停留,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