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波维奇:总决赛没秘密 骑士的实力能够赢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也许是克里夫兰骑士队仅有的明星球员,可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知道他们不能忽视骑士队的另外四位球员,他们不会低估骑士队的实力。

  “缺少了勒布朗他们不会闯入总决赛,没有邓肯我们也不会闯入总决赛,”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道,“如果我们得不到其他球员的支持,我们也不会闯入总决赛,他们也是如此,因此其他的球员也值得注意。”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马刺队在与骑士队的两场交锋中全部落败,他们主场揭幕战就输给骑士队,一月双方在克里夫兰的对阵中马刺队再次落败。在克里夫兰交锋时马刺队让詹姆斯只得到19分,可是骑士队有其他三位球员得分上双,这让他们以82-78赢得胜利,他们还有其他两位球员得到8分。

  “本赛季我们输给他们两次,他们表现得非常好,”邓肯说道,“现在他们状态很好,他们在场上也极有自信,他们将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必须要进入状态,并且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有好的表现,我们要尽力压制他们。”

  在西部联盟决赛五战击败尤他爵士队后,

马刺队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周五与骑士队的总决赛首战。骑士队是在上周日第六场淘汰底特律活塞队后锁定总决赛门票的,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0分,可是新秀吉布森贡献31分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

  “他们球队的实力能够闯入总决赛,也能够赢得冠军。”波波维奇说道。

  马刺队也是如此,他们最顶尖的三位得分手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在球队过去两次夺冠过程中就配合默契。现在的邓肯比过去三年更健康,他的表现也更出色,马刺队也在本赛季成功摆脱季中低潮期,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后的战绩是23胜6负,再加上季后赛的不俗表现,他们成为夺冠的大热门。

  虽然马刺队实力占优,可是詹姆斯在个人第四个赛季就带领球队闯入总决赛,这样的表现反而抢走各方的注意力。“我只是希望他们在关注詹姆斯的出色表现时会偶尔注意我们一下,这就很不错了。”邓肯表示。

  经验丰富的马刺队就是这样低调,但他们却不容小视,他们正在向九个赛季来的第四次总冠军而努力,邓肯在此前三次夺冠中都发挥重要的作用。马刺队常规赛中只让对手得分稍高于90分,这排名联盟首位,骑士队在场均失分上排名联盟第五位(场均93分)。

  “骑士队是一支防守优秀的队伍,他们对每个人的看防都很严。当这个赛季人们谈论防守时都会想到活塞队、公牛队、

火箭队和马刺队,小牛队在约翰逊的执教下防守表现也很好,可是骑士队在防守上的表现却足以与这些球队相提并论,只是他们还没有被人们注意而已。”波波维奇表示。

  波波维奇有理由去称赞骑士队的防守,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与马刺队的防守类似。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经理费里和助理教练厄甘都曾在马刺队工作过,布朗更是曾在波波维奇手下担任三年的助理教练,因此他从波波维奇身上学到很多防守的诀窍。

  “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对阵,因为双方彼此都了解对方的战术选择,”波波维奇说,“毫无疑问,在这一次的总决赛交锋中双方都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