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首批考察新秀圈定17人 选姚明助手是重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球探在这个夏天肯定是非常忙碌的。在更换了新主帅之后,火箭队肯定要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家费根就专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名字就是:一个球探的生活。

  相信火箭队的副总裁林德赛和球探主管库珀都已经开始抽筋了,他们肯定在怀疑,现在付出的一切是不是值得。

  当然是值得的。火箭队也许不知道这次什么时候才能够得到回报,但是这就是球探的生活。你需要不停的工作,工作,你只能希望,但是永远不知道结果。

  NBA在上周在奥兰多开始的训练营之前是一直禁止新秀参加任何试训的,因此

火箭队也无法让球员来到球队试训。
火箭队
已经计划了在奥兰多的训练营之后马上安排一些试训,人数差不多是12人。

  库珀和林德赛就是抱着这种心态去观看训练营的,因为NBA不允许在训练营中间出现2对2的对抗,因此要想从他们身上了解更多的篮球方面和决策能力方面的消息,一般的球队都会安排一名教练在场上。

  这样的训练能够模拟NBA的四种典型进攻:挡拆,背靠进攻,防守下的正面进攻和孤立之后的一对一,因此这样的训练至少需要另外一个对手。在挡拆训练中,球探们会看看两名球员之间的配合。就算在一对一的进攻中,球队都会希望看到球员在比赛中发现有球员协防的表现。

  结果库珀和林德赛就去了。

  林德赛说:“我们被击痛了,你是在开玩笑么?我们在场上待了8到10个小时。”

  他不是在抱怨。除了火箭队的训练营之外,他们没有机会和如此多的选手进行接触,对他们进行评价,而这中间有不少人可能成为火箭队今年的新秀。

  火箭队将会让俄勒冈的控卫布鲁克斯,福勒顿的控卫布朗,佛罗里达大学的控卫格林,马奎特大学的控卫多米尼克-詹姆斯,芬兰的控卫考伯宁进行试训。而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方面则包括勒UCLA的阿弗拉罗,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库克,立陶宛的塞布迪斯,亚利桑那大学的马库斯-威廉姆斯,莱斯大学的阿尔蒙德,波士顿大学的杜德利,澳大利亚的纽利和北卡的特里;大前锋和

中锋有匹兹堡大学的格雷,内华达大学的法泽卡斯,德州A&M大学的卡瓦利奥斯卡斯和琼斯。

  当然还可能有其他球员,尤其是大个子球员,他们都将成为火箭队接下去的考察对象。毫无疑问,火箭队需要在内线帮姚明挑选一名得力助手。

  苦了库珀和林德赛。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