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我们不会包夹詹姆斯 邓肯称要给骑士迎头痛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28  东方体育日报

  两天短暂的假期给马刺将帅留下的记忆是美好的,就拿后卫吉诺比利来说,过去两天他一有机会就泡在自家的游泳池里,等待电脑上的阿根廷电影下载完毕。这样的好日子暂时要告一段落,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身浴活塞的鲜血越逼越近。

  即使是在休假中,马刺将帅也用一只眼睛盯着电视上的东部决赛,他们看到了詹姆斯在第五场比赛中独得48分的个人表演,也听到了他在骑士晋级后的豪言壮语。要是换作另一个对手,也许不会把詹姆斯的夺冠宣言当真,但邓肯和他经验丰富的队友们知道,这个联盟中没有什么是绝不可能。

  “这是骑士第一次参加

总决赛,他们相当兴奋。”邓肯说,“从他们说话和庆祝的方式中,我能看出他们斗志正旺。我们必须给骑士迎头痛击,把他们的这种气焰打下去。如果我们被骑士的自信所左右,他们将会变得越来越自信。像骑士这样的球队不能让他们随心所欲,我是说,不能让詹姆斯这样的人不停地在我们头上得分,那几乎是场灾难。”

  波波维奇亲眼见证了詹姆斯的48分之夜,也注意到了骑士新秀吉布森的意外崛起。正如这位

马刺主帅在东部决赛还未尘埃落定时所说,不管总决赛对手是活塞还是骑士,马刺的任务都不会轻松,打得顺手的詹姆斯甚至会比整支活塞更可怕。

  要限制詹姆斯的威力,波波维奇自然而然地想起队中的头号外线屏障布鲁斯·鲍文。可以预见,在总决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与詹姆斯对位的都将是鲍文。值得忧虑的是,詹姆斯自进入联盟以来与鲍文交手8次,场均得分26.4分,与他26.7分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相差无几。

  “希望布鲁斯这次能干得更好一点。”马刺控卫托尼·帕克说,“詹姆斯目前手气正旺,自信心也空前高涨,我们必须找到克制他的办法。总决赛开始时,我们大概不会对詹姆斯采用双人或三人包夹,而是会让布鲁斯对他一对一防守,看看效果如何。我本人对布鲁斯当然信心十足,我相信他不会让我们失望,他也从来没让大家失望。不管怎样,反正我是不愿意去防守詹姆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