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不干涉未婚夫办单身派对 坦承考虑将领养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23  篮球先锋报
伊娃不干涉未婚夫办单身派对坦承考虑将领养孩子



  记者沈杰报道 伊娃和帕克宣布订婚后不久,就有消息说伊娃不让自己的未婚夫举办单身派对。事后,伊娃马上出来辟谣:“这是我听到过最荒谬的流言。”

  曾经有报道说,帕克宣布订婚后,马刺队友们给他出谋划策,希望办一个精彩绝伦的单身派对。帕克傻乎乎地将队友们的计划说给了未婚妻,伊娃知道后,坚决表示反对。她觉得办单身派对就是自找麻烦,那里充满了酒精、雪茄和性感女孩。这些东西对帕克没好处,她可不想让帕克身陷其中。

  当时这则新闻引起了很大反响,帕克的球迷们都觉得伊娃管得太严,这让伊娃很是委屈。“这完全是不真实的。他们甚至还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情,到时他应该会办一个单身派对,”伊娃说。

  伊娃的演艺事业正如日中天,她已经明确表示,婚后自己不会急着要小孩。不过,她和帕克已经考虑领养一个孩子。

  “我们俩都是很有爱心的人,财政上也没有问题。我们希望能给小孩提供充满爱心的环境,”伊娃说。

  最近一段时间,收养小孩似乎已经成为了好莱坞明星们婚后的惯例。莎朗·斯通、梅格·瑞恩、麦当娜都收养了小孩。安吉丽娜·朱莉更是一口气收养了三个宝宝。

  伊娃一开始其实并不排斥生育。可是玛西亚·克罗斯(《绝望主妇》演员)生完孩子后,向伊娃讲了许多生孩子的麻烦事。后来玛西亚更是和丈夫约法三章,表示以后不会再要孩子了。伊娃看着好友的这番经历,心中不免打起了退堂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