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湖城媒体建议爵士交易AK47 球风不符成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17  新浪体育
盐湖城媒体建议爵士交易AK47球风不符成最大问题

基里连科

  新浪体育讯 爵士在西部决赛被马刺淘汰,爵士队进入休假阶段。爵士队本赛季虽然成绩不错,但是仍有一些地方值得探讨,盐湖城当地媒体常年跟踪报道爵士比赛的老记者洛克给爵士提出自己的建议,就是把基里连科给交易走,在他看来基里连科身价太高,然后表现出来的水平和身价并不符。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本赛季季后赛是犹他爵士队自从1998年乔丹在爵士家门口夺冠后打的最好的一个季后赛,被马刺淘汰后,年轻的爵士队下一步要做些什么呢?

  自然是应该把队中身价最高然而表现最差的队员给交易走,也许把基里连科交易走是个不赖的主意,爵士队很可能因为这个交易让他们离总冠军更加接近。爵士队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很尴尬,

马刺在场上狠狠的打击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开始对自己的队友发火,他认为他的有些队友表现很让人失望。现在看起来这个人很有可能是基里连科。

  我们来看看基里连科的表现,他在场上并不会偷懒,可以看的出他每次攻防都是倾尽自己的全力,但是为什么他表现还是这样低迷?只能说明一点,他打球的风格并不适合斯隆的战术体系。

  3年前爵士用顶薪和基里连科签下了合同,在当时来说是没有问题的。斯托克顿和马龙已经是爵士的历史,爵士不能停滞不前,而当时的基里连科凭借优秀的表现进入了全明星阵容,基里连科经常可以很漂亮的封盖对手的投篮,可以轻松摘下很多篮板球,还可以作出漂亮的抢断,他的数据让人眼花缭乱。签下这样的一个基里连科是一个完全正确的选择。

  不过当奥库、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来到爵士队,爵士的打法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而同时,基里连科对球队的贡献也越来越少。当布泽尔和德隆的配合越来越成熟,基里连科则越来越难融入到新打法中。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斯隆开始是对基里连科报以很大的希望,但是第一轮对阵

火箭,基里连科几乎被对手打爆而自己的发挥却是一塌糊涂,斯隆开始减少基里连科上场的时间,基里连科在斯隆的计划中占据的位置越来越小。

  爵士的未来应该是在于布泽尔和德隆的组合,在他们身边做些有益的增补,让他们的运转更加有效。而基里连科可以被交易出去。没有基里连科后,爵士可以使用哈普林做先发的小前锋或者使用更加年轻的米尔萨普,当然,这些人也可以拿去交换其他人或者在新秀中寻找好的苗子。

  基里连科的风格更适合一些更加自由的战术体系,其实还是有很多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很喜欢基里连科这样的球员。基里连科的年龄也不大,交易价值很高,所以拿基里连科出去交易,还是能让爵士得到很不错的回报。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