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诠释领袖价值 达拉斯媒体号召德克学习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能够在历史上首次闯入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居功至伟,他完全展现了一个领袖应尽的责任。《福特沃斯星电讯报》的专栏作家斯卢格斯认为“小皇帝”的表现给联盟常规赛MVP诺维茨基上了生动一课,他向德国人展现一个领袖应该怎样做。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中出战51分钟拿到48分,正是他的神勇让骑士队抢先拿到赛点;第六场中“小皇帝”又用全面表现率队获胜,这让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小牛队的MVP诺维茨基需要比赛的录像带,他需要看到詹姆斯不可被阻挡的决心,“小皇帝”用匪夷所思的表现证明了一切。

  如果德克看到了这场比赛,那么他要再好好看一次,德国人需要在看到詹姆斯投中关键3分,完成抢断,命中重要罚球、突破四名活塞队球员完成致胜一投的时候做出纪录,他要从詹姆斯的身上学到一位球队领袖的价值。

  达拉斯小牛队在去年未能赢得总冠军,这是因为诺维茨基并不是球队需要的那种无情的终结者,而热火队则依靠韦德的进攻赢得胜利。在小牛队2007年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淘汰的过程中,诺维茨基完全没有状态,他说自己在系列赛中缺乏自信,这正是他与詹姆斯的最大区别。詹姆斯知道他身边的队友们并不出色,可他没有让这成为球队取胜的绊脚石,现在骑士队赢得了和

马刺队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小牛队和骑士队的

总决赛交锋应该是很好的对位。人们不想给诺维茨基施加太大的压力,但达拉斯任何一个沮丧的篮球迷都会在看到东部决赛第五场詹姆斯的表现后就会情不自禁地思考:“我希望德克也能有这种表现。”

  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闯入总决赛的经历仍值得人们尊敬,人们也不能忘记德克是小牛队史上唯一一个获得MVP奖杯的球员的事实,我(斯卢格斯)并不会建议用诺维茨基去交换科比。

  我仍为小牛队的早早出局仍疯狂,希望诺维茨基可以从詹姆斯那里明白领袖球员的真正价值,希望他可以在未来带领小牛队重返总决赛并夺取冠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