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要当“第六场杀手” 保持内部团结是首要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活塞要当“第六场杀手”保持内部团结是首要重任

保持团结最重要

  新浪体育讯 拉西德-华莱士无疑是活塞队乃至NBA中最容易情绪激动的球员,而当活塞队在东部决赛中又一次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时,他的火气也自然可以想像。

  在活塞经历了两个加时并依旧输给骑士后,华莱士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甚至都把主教练当作“空气”,而除了队友和教练外,没有人能够确定他究竟嚷嚷些什么,只知道声音很响亮、话语很尖锐,如果要释疑其中的内容,那么或许最佳的翻译稿便是:我可绝不想这么窝囊的输球,比赛还没完呢。

  “我们仍然很有信心。”华莱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复说道。正如“怒吼天尊”所说的那样,活塞队或许信心依旧,但关键是,他们是否有能力扭转劣势?目前活塞仍以2-3的总比分落后,这和上赛季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所遭遇的完全一样,只不过去年他们赢得了关键的第6场比赛,“我们在之前就经历过这样的状况,可以说已经有许多次了。”比卢普斯说:“我们必须破釜沉舟赢下这场球赛,就那么简单。”

  说到季后赛第6场,活塞队在近几年的表现可谓不俗,他们在2004年通过三个加时击败了网队,2005年,他们又先后在第6场击败了热火和

马刺,但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却显现出了拿“小皇帝”詹姆斯毫无办法的窘境,看来他们若想再次成为“第六场杀手”必须首先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了解他的一切能耐。”比卢普斯说:“但就是无法遏制住他。”那么活塞究竟该怎么办呢?纵观上一场比赛,活塞队自始自终都显得不够团结,防守上频频漏人,这让詹姆斯一次次轻易的突入篮下完成扣篮,而活塞队唯一的解决办法其实也就是尽可能的阻止他靠近篮下,就这一点而言,他们曾经做到过,只是在如今这一关键时刻,整支活塞队却忘得一干二净。

  另外一点便是活塞队一直引以为豪的泰然自若却在上一场荡然无存,韦伯对于几次战术安排都显得非常不满意,普林斯更是在加时赛中与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就打法问题发生了争执,而华莱士则毫不顾及比卢普斯的面子称其在几次进攻中都太过单打独斗,由此可见,活塞队要想重回正轨必须要确保所有人都步调一致,否则他们就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过后正式进入漫长假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