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战连败引发活塞内讧 韦伯竟向助理裁判大声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3  每日新报

  连败总是能让一些问题抬头,当上一场拉希德·华莱士冲比卢普斯大吼大叫,甚至丢掉发带,招来技术犯规的时候,人们就开始谈论活塞内部是不是出现了问题。昨天,活塞内部再次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韦伯在一次进攻失手后,又立刻在防守端赔上个人第4次犯规,有点恼怒的他随即对助理教练哈珀大吼:“你闭嘴,少管我!少管我!”随后,已经连续5次罚球命中的汉密尔顿又和之前罚丢过两球的比卢普斯就谁来负责技术犯规的罚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不肯让步的比卢普斯错失了这次罚球,又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仓促出手三分球不中。汉密尔顿立刻对比卢普斯咆哮起来,垃圾话蹦出一大堆。而一向不买主帅桑德斯账的华莱士则一直在替补席向助理教练抱怨球队的战术有问题,特别是对比卢普斯的进攻选择表示了强烈的不满。队友在场上不再相互信任的结果,便是活塞在最后时刻几乎都在个人单打,几乎没有任何的跑位和掩护,如果第6场活塞还是如此散沙一盘的话,他们就很难复制去年逆转淘汰骑士的奇迹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