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NBA新秀训练营获好评 专家赞其可排进前1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尽管入营时并不被看好,并且还在球队中被安排到不熟悉的小前锋位置,但是抵达奥兰多新秀训练营三天以来,来自北京奥神的孙悦还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媒体的肯定。美国hoopworld网站专栏作家海斯昨天撰文表示,孙悦在所有参加新秀训练营的球员中可以排在前10位。

  通过三天的观察,海斯在文章中排出了他心目中表现最好的十名球员,孙悦排在了第八位。海斯称孙悦的表现很稳定,他虽然没有表现出令人惊讶的技巧,但却显示出是一个非常聪明并且很少犯错的球员,同时他的国际化球风和对比赛的理解也很出色。对于那些想在第二轮寻找一名可以发展成为稳定的角色球员的球队来说,孙悦是一个保险的选择。

  在训练营第二天的一场对抗比赛中,孙悦所在的球队以80比76取得胜利。在有限的控球时间里,孙悦得到了7分,此外还有3次助攻和1次抢断。亚洲篮球网的专栏作家沃尔伯特在这场比赛后专门撰文赞扬了孙悦的表现。他称赞孙悦已经不仅表现出内线得分能力,同时在传球和防守方面也让人眼前一亮。沃尔伯特认为以孙悦的水平加上他背后的中国市场潜力,他很可能在第二轮的40位左右被选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