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帝并不看重现象级表现 拿下第六战才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骑士客场109-17战胜活塞,将比赛的总比分改写成3-2领先,如果下一长在克里夫兰进行的比赛他们能拿下的话,骑士将昂首挺进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出场51分钟,拿到48分。对于这样的表现,骑士主帅布朗说自己很高兴能够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这是我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看到的最好的一场,”布朗说:“他(詹姆斯)绝对是现象级的。”

  而比起季后赛的最佳表演,詹姆斯显然更在乎的是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

  “如果我做了一切我能做的,但是最终我们输了比赛,那这意味着零。”詹姆斯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再赢一场比赛就能接近目标了。”

  骑士现在的处境与去年对活塞的东部半决赛一模一样。但是这次,骑士期待他们能得到不一样的结果。去年骑士也是现在客场连输两场,后来又连胜三场,但是当系列赛到了第七战的时候,骑士就没能继续闯关的步伐了。今年,他们肯定要向活塞报仇。

  “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今天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情。”詹姆斯说:“这场比赛是骑士队历史上最有意义的胜利之一。”

  “我们还有我们的目标。绝对不能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在周六的比赛中放松。”

小皇帝继续说道:“我们会在那场比赛中竭尽全力,并且朝着我们全年奋斗的目标努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