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与拉塞尔现身球星卡 NBA准状元秀掘到第一桶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8: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5月30日报道 今年NBA准状元秀奥登掘到了第一桶金。

  他以至少300万美元的价格与美国Topps球星卡公司签约三年。不久奥登就将与历史名宿比尔·拉塞尔一起登上球星卡封面。

  该球星卡公司即将迎来五十周年大庆,计划推出一系列纪念球星卡,其中重要的一款便是奥登与拉塞尔一起出现在同一张卡片上。

  BDA体育经纪人公司副主席比尔·桑德斯说:“这会带来很多(奥登)与拉塞尔的对比,我们不会避开这个话题。”BDA体育经纪人公司就是奥登的经纪公司。桑德斯还说:“我认为奥登很多地方都像拉塞尔。他很荣幸能和拉塞尔一起合作。我想他的目标之一就是能够做到拉塞尔曾经做过的一些事情。”

  Topps公司还将为奥登筹建一个官方网页,他的球星卡将在八月面世。届时他可能穿上开拓者的队服。

  康利的爸爸麦克·康利也在BDA体育经纪人公司就职,他如此看待奥登想和康利一起打球:“两个年轻人可以一起在夏天打球,在高中打球,在大学打球,然后也能在同一支NBA球队效力。如果他们能够这样,将会是巨大的商业价值。”

  不过奥登的最大选秀对手杜兰特也没闲着。本月早些时候,他与另外一家球星卡公司UpperDeck签约,该公司旗下拥有众多超级巨星,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科比和泰格·伍兹等人。看来在商业开发方面,还是杜兰特走在了前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