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引援不敢奢望科比 刺客欲钓市场第一条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希望被交易走的言论令联盟顿时起了骚动,不过这次并不包括一向喜好交易的尼克斯队,而球队主帅托马斯也从未像如今这样的“务实”。北京时间6月1日,“微笑刺客”托马斯表示出了对于让球队实力提升的渴望,但他知道尼克斯队并不具备足够的筹码在假如出现湖人愿意兜售科比的状况时将其揽入帐中,不过他们仍然有着更切合实际的打算。

  尼克斯队的管理层相信自己能够在今年夏天招入一位全明星级的球员以便帮助球队重返东部的竞争行列中,已经有不少内幕人士透露他们计划通过与超音速进行先签后换的协议来得到前锋拉沙德-刘易斯。

  这位曾入选过一次全明星的小前锋在上周正式宣布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并选择成为一位自由球员,相信尼克斯队还是对他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而刘易斯的经纪人托尼-杜特则在被问及此事时称能够被尼克斯看中实在是件好事。当然,尼克斯若想招入刘易斯所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他们很有可能要接手

超音速队与刘易斯签订的一份为期至少为5年的合同,而这只会让尼克斯在奢侈税问题上越陷越深。

  “我们将不会让自己后退。”托马斯说:“根据如今球队的底子,我们所处的状况非常不错。”托马斯同时还指出,在奥登和杜兰特这两位新秀几乎将落户西部的状况下,东部仍然将会是诸侯纷争的格局,谁都有可能从中脱颖而出,“除非是有谁做出了一些重大的变动或交易,否则的话,我觉得谁都有可能打入季后赛。”托马斯说:“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明年季后赛中的一员。”

  其实按照尼克斯如今这套阵容,想要有所提高已经不太容易了,因此交易对于他们来说是最立竿见影的提升方法,“如果有机会能够让球队提升实力,那么我们肯定会去做,当然,我们也不是急于要去做些什么,也不想再犯任何错误,我们会小心并非常保守的。”托马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