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等待机会希望再打一年 锐气已失悍将别无他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0  篮球先锋报

  格兰特·希尔甚至已经被很多人遗忘,尽管魔术杀进季后赛,但是希尔却再不是球队的核心,他甚至连关键球员都称不上。这个赛季,希尔曾流露出自己可能结束合同就退役,只是现在他仍然希望能再打一个赛季。

  “我会看看有谁和我来谈,”希尔说,“现在我是自由的,不一定会是魔术,我还会继续训练,如果有球队觉得我还合适,他们可以来找我。”看起来似乎有些跌份,毕竟当年希尔也是NBA一员悍将,只是多年来的伤病已经逐渐磨掉了希尔的锐气。

  希尔并不在意合同的大小,他也不希望打太长时间,目前他正在电视台做NBA季后赛解说嘉宾,对他来说,似乎只要有球打就满意了。“如果没有球队联系我,那我就此退役,”希尔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