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对卡特去留并不担心:希望他有个完美的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37  篮球先锋报

  篮网在季后赛折戟之后,卡特曾表示希望留下,但他开出的价格实在难以让人接受,3年6000万,这一价格直接被篮网高层拒绝。球队老大基德对此似乎并不关心。

  “我希望他(卡特)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如此,”基德说,“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我希望他能留下,但这是他和球队的事。”其实篮网之所以愿意挽留卡特,更多是希望基德能安心打球,2002年和2003年,篮网两度冲进总决赛,但2004年6月,马丁离去,这让基德很不开心。篮网很在意基德的态度,因此他们这次有些小心翼翼。

  只是基德看起来并不担心,尽管他口口声声说卡特天赋出众,但他似乎也并没有强留卡特的意思,他说:“我只等他们告诉我最终结果,现在我不担心这些。”

  卡特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可以在7月1日之前宣布成为自由球员,而

篮网更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而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并没有多少大牌球员,只是卡特的开价实在太高,他未必能找到合适的下家。目前魔术和尼克斯都对他有意,只是合同始终是个大问题。当然,卡特也有可能继续合同,不过他已经30了,越往后他的筹码只会越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