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里森不愿提及大学失利经历 总冠军才能抹去黑色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54  篮球先锋报

  莫里森是NCAA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冈扎加大学成为一支劲旅。但在去年16进8的比赛中,冈扎加大学在终场前3分钟还领先9分的大好形势下被UCLA翻盘,赛后莫里森倒在球场上痛哭流涕,长久不起。

  这一幕给很多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采访当中,莫里森的大学生涯也被提到。但是,莫里森却很有礼貌地拒绝了:“对不起,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说到这句话时,莫里森的脸色变得凝重,谁都看得出,那场失败对他的打击有多大。

  也许,只有莫里森夺得总冠军后,他才能将这段黑色记忆抹去。不过,没人会因此看轻他,正如乔丹所说的:“那次哭泣并不代表软弱,那正是他渴望胜利的表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