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令爵士重拾信心 布泽尔坦言打球就该孤注一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爵士队并不仅仅只是在西部决赛第三场以26分的优势击败了马刺,他们也不仅仅只是继续保持着季后赛主场不败的金身,事实上,他们还让马刺队品尝了球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季后赛失利,同时也强有力的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在这次的系列赛中有所作为。

  他们令邓肯抓狂不已,而在之前他可从来就没有抓狂过,甚至都不太会出现情绪化的状况,不过奥库的防守使邓肯的情绪被煽动了起来并证明了这一次他们可以在防守“石佛”时更不客气,而强大的马刺队或许也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所向无敌。“我们只是需要一场胜利,一场比赛即可以让大家重获信心。”爵士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想要打出一场48分钟都表现出众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事实上,爵士队在第三场比赛的开局并不顺利,前12次出手仅中2球,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将落后的比分一点点追上并凭借着下半场轰下66分彻底击败

马刺。“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打出强度及热情并意识到每场比赛的关键性,同时也带有一些孤注一掷的想法,那么我们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机会。”布泽尔说。

  邓肯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成为了制约他发挥以及马刺队表现的关键因素,仅仅上半场他便身背了3次犯规,“当你像这样陷入犯规麻烦时,要想重整旗鼓并保持侵略性就是很难的一件事了。”邓肯说。除了犯规外,多达8次失误也令邓肯沮丧不已,这大多都要归功于奥库的防守,而恼羞成怒的邓肯甚至还对着对手大声喊叫并用手推搡,“这只是打球而已,没别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奥库在赛后颇具大将风范。

  或许在大多数人都认为爵士队成功的遏制住了邓肯或找到遏制其方法时,替补

中锋科林斯则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大脑,“我可不愿意说我们让他沮丧万分。”他说:“这就需要你亲自去问他是否感到沮丧了,但我们绝对迫使他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准,当他打算凭借着身体来找到出手机会时,犯规麻烦或许限制了他的发挥。”

  无论如何,爵士队如今的士气非常旺盛,这丝毫不亚于马刺队曾一度以2-0领先他们时的感觉,“我们打得很具侵略性。”布泽尔说:“每个人都发起了进攻,而且做足了准备,我们早就说过,加入能够保持斗志持续进攻,那么总会有好事发生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